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生命的乐章

当我处在人生低潮时,感谢你特别来看我。
当我失落的时候,感谢你传简讯问候我的心灵。
过去记忆中的你,你总是那么的善良那么的贴心。
我总习惯在心里的佳宾座与你小坐片刻,谈谈心里话


是你鼓舞了我,让我能重生,再次站在人生的舞台。
是你鼓励了我,放掉过去的不如意,让我能开心的面对未来。
每当想起你我的心语对话,那是你我心灵靠的最近的距离。
是你鼓舞了我,让我有重生的心能重新面对自我超越自己。


是你鼓励了我,让我能面对外面的风言风语与无情的打击。
是你鼓舞了我,让我能够放下过去的不如意走过狂风暴雨的袭击。
只有你的心灵,能够让我的心灵有依靠,是你的默默支持让我能坚强面对。
是你鼓舞了我,让我能感受到人生并非是完全的冷酷无情。
是你鼓励了我,让我能感受到自我的价值与生命的生存意义。


是你让我感受到,生命的乐章。
一颗驿动的心,因你而心动因你而感动。
是你的鼓舞与鼓励,让我的生命再次亮起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