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情归何处

梦在寂寞的夜中惊醒
窗外的雨夹杂着男人的泪滴
是那流失的青春梦还是无悔的爱
一段段的回忆~回忆逝去的爱~现在呢
你我现在算不算是一对恋人呢~请你告诉我
过去的情爱已经过去~在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
窗外的风吹落了一地的落叶~我想在风中吶喊~我爱你
我的爱已逝去~我的心淡如水~唯独留我的情~情归何处呢


我问天~问~世间情为何物~值教人生死与相随
男人有泪不轻流~湿了的眼角当飞沙~是男怀爱的伤楚
如果相遇是上天错误的美丽玩笑~那为何让你我在此相逢
如果相知也是个错~为何你要那么的关心我的一举一动与说话
关于我过去旧爱的那些爱情的悲哀与情殇~会不会历史在重演一次
如果你我的相遇不是今生早已注定~为何你我的心灵会如此心悸与感动
如果不是彼此相知相惜的心~为何身边来来去去的人这么的多~唯独为你驻留
如果与你的相知相惜是个错~相伴相爱也是个错~那么你对我的痴~我对你的爱又算什么
如果这些都只是一场美丽甜蜜的梦~你叫我应该如何继续停留~请你告诉我应该如何结束与写下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