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用心与文字建筑我的生命

一轮明月依旧高悬着
两颗不知名的星依然陪伴着
在三点一刻的清晨依旧闪烁着
四下无人寂静的夜灯依旧亮着


以上是乡下人的我
以下是梦想中的我


月夜中的街灯让夜有了活力
一辆辆的车在不夜城中穿梭
让槟城添加了许多夜的魅力
而现在我站在升旗山的顶峰之上


眼前的世界车水马龙如火龙般奔腾
这个城市在变而我的生活也在变化


槟城不是我的家
却是我爱的开始
友人说:
心动是幸福开始


爱的结束却是心痛
所以他选择用悲伤结束


活在都市丛林的我们
每天过着同样重复的生活
日出月落朝九晚五
有些人却是夜猫族


而我生来平凡没多大的奢求
只希望身边的人能过得快乐


常想快乐与忧伤都是一天
只是在一天中心情不一样


莫名的心境与想法~你看懂了几分?
那你是选择忧伤还是快乐呢?


我想每个人的快乐与忧伤也许是在一起
只是快乐与忧伤的比例不同吧!


感情的哭泣与微笑也是一样的
友人说:幸福不在距离~而在心拥有彼此


这个蓁爱一生的格子要有缘才能相遇
这个格子是我用心与文字建筑的世界
祈愿所有在这相遇的人都能平安快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