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错过才学会珍惜

我,将过去丢入大海里面,随着涟漪消失不见。错过,让我们学会思念,开始懂得珍惜缘份这条线。人总是容易与起贪念,拥有着却还冀望童话的浮现,幻想着白马王子的誓言,可以带着小鸭浮上台面。却忘了故事的背面,结局总是看不见,幸福快乐只是蒙骗,现实才是真正的考验。曾经,我错过了一段真心的情缘,就是因为贪心的跨了线,抢来的并不是最美的誓言,只是一句句的诈骗。直到清楚的看见,才明白自己只看到表面,乎略了真实的体验。看不见,他内心的丑陋那一面。


我的思念,在心中不断的盘旋,将感动写成诗句,想送到你手边,告诉你,再给我们一个机会去相恋,我会用一生的时间,弥补你心中的弦,再与你共谱美丽的诗篇。每个人一生中总是有一段让自己印象深刻的爱情,总是在十字路口中不断的选择着转角而前进,错过的、悔恨的、开心的、难过的,总是不断的循环着。但是,因为错过,才学会了该珍惜手中拥有的。一段爱情失去了,该想想从中得到了些什么?学会了些什么?只要成长了,进步了,那下一段爱情才会谈的更好、更优质。


在爱情中,没有人是高手,也没有人是達人,因为每段爱情的开头与结尾,甚至连过程都不相同,体会,也只有当下的当事人才能了解,这就是为什么恋爱专家的爱情或婚姻总是经营不善,因为,爱情就是未知才吸引人,因为多变才会让男女陷入其中,无可自拔。在我谈过几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后,我才明白,爱情不是付出就一定会有代价的,女人也是有好坏之分的,原来,连戏剧中的烂女人,也是在现实中上演着。但我并不后悔,虽然我遇到很多烂苹果,但我却学会了珍惜与付出,这样就够了。爱情没有谁对谁错,只有付出的多与寡,从来都不对等,但是,要懂得珍惜身边爱你的人,那才能真正的得到幸福与快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