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爱情枷锁

当一段感情没有激情,就是结束。
下一段是怎样ㄉ感情,欺骗,谎言。
当真实ㄉ去面对,没有人敢去谈爱情。
我该相信还是逃避,你当初ㄉ话是真ㄉ。
你没再来我该懂ㄌ,你怕ㄌ,你逃避ㄌ。
没有人敢,除非是我自愿ㄉ,ㄅ然谁也ㄅ敢。
我ㄉ爱情早就看透,早就死ㄌ。
你只是说说,你只是想玩玩。
我曾经天真ㄉ,那真ㄉ是爱情。
有人会无悔ㄉ去爱,我也会慢慢ㄉ感化,真ㄉ去爱你。
但慢慢这些ㄖ子,我看清楚爱情ㄉ样貌。
一个让心灵悸动ㄉ人,让我很快乐ㄉ,想投入你ㄉ怀抱。
但毕竟这样是ㄅ对ㄉ,总觉得欺骗别人ㄉ感情,更浪费别人ㄉ时间。
在爱情里,人总是找ㄅ到自己。
更ㄅ了解自己,只陷入挣扎中,和无奈ㄉ心。
你ㄅ会懂这样ㄉ心,和矛盾,我ㄉ爱情死ㄌ。
ㄅ再痛苦,ㄅ再挣扎,ㄅ再选择,ㄅ再找你,ㄅ再ㄅ再......
有爱情ㄉ枷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