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妳是我必定遇见的人

是你不经意走进我的格子亦是我有意走进你的网海里,一种久违的熟悉似曾相识;一个个微小细节,从我身边温暖淌过,无论在闲暇时或许忙碌中,总以为你就在我的身边不曾远离。


虽然我们不能相见,但你是盛开在我心中的一株勿忘我,那细细碎碎的花朵,是我绵密的思绪,我会默默地思念着你,用心去牵挂你,遇见你是我今生的最大缘份。


见不着你的身影,我就听听你格子里的声音。回忆每一次匆匆的相见,又匆匆地分离。从当初的邂逅,到今天的牵挂,我知道我们已经很熟悉,关心着对方,这个紛繁的世界,有个小小的角落属于你我的心灵就已经够了。


是否你我都知道在一片天空下有人在惦記着自己也就足够了。我知道生活在这现实的社会下,我们所顾虑的太多太多。但我不怨恨命运,能够遇见你,已经是我的幸运,我感激它都来不及。


自从心中有你的影子,我的心顿成开心快乐的,虽然偶尔因为工作的不顺而不开心。但认识了你,让我觉得自己正渐渐地走向希望~已经习惯淡淡的朝着你美丽的身影而微笑。


渐渐习惯在这里~静悄悄的等着你的留言与回应,似曾相识的情感......习惯你的轻轻问候,习惯自己能在上线时看见到你的欣喜,习惯不经意间你飘过我脑海中的那清晰的影子,虽然生活中多了心灵的负担......但我从不为自己与你的相遇而后悔,认识了你,我知道冥冥间缘分之神地存在。


今生你是我必定遇见的那个人,尽管我们的相遇迟了许多年,尽管相遇时已经有许多东西我们没法再改变!因为在意你而在乎你的存在,我希望你生活过得幸福,而自己,也必须同样拥有一份,我不要让你因为牵挂我而不安。


我要你想起我时......心中的感情是悠闲而温馨。为了你,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地生活,因为我记得曾说过,绝不允许自己去伤害这世界同样爱你的人。今生,你是我必定遇见的人。
我知道定是前世在佛陀前许了许多的虔诚的愿望,佛说:五百年的缘份才得以换来今生的相遇。上苍才让我们在今生相见。我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相知:因为我不想你有太多的压力,毕竟你我还得在阳光下生活。


心的希望是在晴朗的天空下相遇,而我,不希望成为你心中的鸟云!


今生,你是我必定遇见的人。让那些如愿已偿的爱都如愿已偿好了;让那些温馨美丽的思念永远温馨好了;让那颗牵挂你的心继续牵挂好了。


这个紛繁的世界充满了诱惑,可是却坚信我们绝不会走错。一个时刻关心牵挂想念你的人,也你我是彼此今生必定遇见的人。


感谢上苍,让我们在今生相遇;感谢命运,一切都还来得及。只是,我们永远都只能在彼此牵挂思念中老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