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仲夏与秋枫的心

在某个仲夏的傍晚,无预警的遇见秋枫。披着雪白的外衣迎风而来又转眼在眼前消失而去。午后的一场夕阳西下的太阳雨,像我俩急时雨般的恋曲。从浪漫炫丽到心灵的孤寂一瞬间而已,转身后的雨 带走了秋枫的回忆。心痛的预言再次上演,爱与不爱爱都是遗憾。

绮丽的心梦浪漫的网路相逢。无原由的隐藏又透过文章散发着浓腻交织的情爱之心。是懦弱是傻气却又真心的追求着自我想要拥有的热情。张转角度遇到是真爱吗? 昨日的承诺却开不了口,随着无言的网海又吞下了。女人的嘴角应该是甜蜜的,男人的心应该也是甜蜜的。
在我心田里的一直存在着仲夏的那场相遇。在我的诗篇里是一篇篇美丽的相遇。一颗心印在沙滩上,仲夏与秋枫的足迹,已被大海拍上岸的浪花覆盖拭去。曾经的浪漫昭告,自白的心情日记,已被秋的调侃而随风一片片撕去。这是一种缘份的注定还是天有意的安排。
仲夏始终相信秋枫。从开始到最后的结局。希望不是妳的美丽玩笑和我的认真而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