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前情人给的伤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养分

关于情伤,每个人都有,不同的是伤口的深度。这些很深的伤口,终究有一天会结痂,不再流出鲜血。情伤跟身体上所受的任何伤口都一样,人需要不断失败与受伤,才能够成长。情人所给的伤,最终都会成为我们向前的力量。所以我们要笑看那些挫败,更要谢谢他们!因为,他们所给的瓦解,会将你推向意想不到的美好人生,一定要相信这一点。

有时候,我甚至

觉得,情人才是人生最好的老师,他们教导我们太多太多了,因为他们,我们学会了如何拥抱寂寞、如何相信真相、如何去爱一个陌生人、如何付出自己的真心。因为一个心碎的真相,你才会

瞭解,比起过去,现在过得多美好,重点是当你想起他们,心里是感谢、恨意、空白、

愧疚、祝福?若是现在的我,我一定会选择感谢。但是重点是记取教训,不断成长。有些人以为自己将那些伤忘了一干二净,但是他们却没有改变那些情人离开自己的缺点,并且不断犯错下去,

甚至是错了一辈子。感谢前情人,因为他们,我们都要思考自己的缺点。也许他们离开得很无情,的确很残酷,但是这是人生没错,想开一点吧!“你们当初就是陌生人,当他离开后,你们之间只不过是回到原点。”这是乐观的安慰。



我一直都相信,如果她会是我的老婆,她肯定会陪着我走过种种低潮。爱情,是一场马拉松。

延途离开你的人,在你抵达终点之后,你认真回想起来,前情人都只是路边帮你加油的人而已。我一直都鼓励大家,要互相扶持到老,因为那样的爱情真的很可爱。不要害怕争吵,最重要的是拿出你的真心对待。当然,感谢前情人,前提是你们彼此都用过心。期待别人用心对待自己之前,我们都得期许自己,成为别人未来感谢的对象与回忆。谈每一段爱情的时候,一定都要当作最后一段爱情。只有这样的心态,我们才能缩减前情人的人数,段段都用心,没有列外。

别贪心,别嘴里咬着一个,手还想去偷一个来抓着。别欺骗,其实最后骗到的,是自己的人生。我想,也因为如此,因为我很真心,即使受了很多伤,但是我依然相信爱情。我们都要谢谢那些

瓦解你生活的前情人,只要你够真心,那些

瓦解所留下的成长

軌跡,都会成为你踏向另一个美好世界的养分与动力!


爱情,因为被

瓦解,所以重生!人生也是!就像画素描也是,立体感不足够的画面,势必要用手掌将整张图大面

積抹去一次,再重新刻画出新的明暗与层次。谢谢那些尝试与失败的过程,毕竟,那些才是人生最精华的养分。《如果你也有足够勇气接收前情人所给的养分,请把自己的经验传达出去,帮更多人打气

呦!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