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相伴千里倾心遨游

天地有情人间有爱
地上种了菜就不再生杂草
心有了妳的相伴~容颜不再苍老
爱无法强求~却一直存在我的心底面
我不再强求自己能够拥有~却希望心遨游
我爱妳的心灵纯净~妳愛我永无荒年心永远千里相伴
爱要懂得倾听~倾听渐渐成为我们心灵深处里的知音
妳我的生活中~文字成了我们相伴的知己而妳是知心


关于妳我的文字与文章~在我的心中永远永远写不完
此时我将把这些记忆幻化为图文日记~写成一篇诗赋
将快乐的与大家分享~让忧伤的随风吹散
而将那些关于我俩的~是非八卦全放海流
此时此刻~拥有的便是内心最真实的记忆
而我们之间的情爱~也将在这一瞬间定格


天地有情人间有爱
地大天大将心放宽
爱用心去接受包容
情用真心去延续爱


滚滚红尘~千年相伴心不苍老
滚烫热情~梦转千回情爱不墬
红尘有爱~相伴千里倾心遨游
尘梦未醒~只愿将爱与心驻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