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傻瓜的守候

世界是平的~人生走一圈是圆的~人生何处不相逢~

 
昨天..今天..明天..你最喜欢哪一天..把你喜欢的留下..这就是你的人生..

过去..现在..以后..你想面对哪一种..把你不喜欢的放下..这就是你的生活..

别因为谁说..让自己陷入迷思..毕竟逃避与面对..都是要付相同的代价..只是结果不同而已

未经一番寒彻骨,焉得梅花扑鼻香

 
有一种人,在许多人的眼中视之为傻瓜。他愿意用尽一生的爱,去寻找一个值得他爱的人,永远的守候,宁愿像傻瓜一样牺牲身边的一切,既使是生命。

 
纵使他所爱的人早已将自己的心交给了另一个人,他依然付出他的爱,为的只是让他爱的人知道永远有个人守着你。

 
这样的牺牲在世人的眼里往往觉得不值得,但他觉得值得,因为他不愿看到他所爱的人再为了另一个人伤心时,至少他还能默默地陪着渡过。

 
期待着他爱的人,拾回那份旧有的爱。但他守得到吗?没有人知道,所以叫他傻瓜。还有一种人,视感情如粪土,一辈子永远都不愿意相信爱情,这种人一辈子都会过得痛苦,我想他比较适合出家。

这样就能脱离红尘​​的捉弄,或许是曾经深爱过,或许在他的内心深处,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,这才是为何他在面对感情时抱持逃避的态度,因为他没有勇气去面对伤痕,唯有肯陪着他去面对那个伤痛的人才能化解那颗冰冷的心,这种人,称之为爱情的逃兵。

若是有一天,当傻瓜爱上了逃兵,会有怎样的结果,傻瓜能感动那颗冰冷的心吗?还是心痛的默默离去。挚爱难寻才会让大多数的人,视感情如游戏,但爱一个人真的好难,有时真的好苦,有时被爱反而不知所措。

 
或许你会问我,有没有爱过?我只能笑一笑,你说呢?我只是学不会让我爱的人爱我,我只是学不会让他明白我的爱,我只是学不会好好去爱他,才会让自己活在后悔之中。

但人总是会成长,总是会学习,人总是在心痛之后,才了解到原来早已爱上了。学不会好好去爱他,才会让自己活在后悔之中,像个傻瓜一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