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妳依然在我心深處

多久了,妳已住進我的記憶裡?究竟有多久的日子了?用一天一星期一個月一年的時間與妳深情交談。用兩年多的時間慢慢將過去的她給遺忘。在不經意時仍然想起她,而未曾謀面的妳,開啟了我網戀的序幕。春去冬來蝶飛燕舞楓紅落花飛。至今,已過了多少個365天的日子。雖然有過見面的機會,但我把機會放棄了。萬里人遙各一方,這思念綿延不息。今日的妳我,已不再是最初上網的妳我。但卻清楚自已的心,依然是最初的心情。因上網接觸了另一個世界。浮沉的、虛幻的卻又這般美麗。因無知懵懂尋求一份愛戀,也因如此而更平添孤寂。到了最後,依舊是一個人。一個人漂浮著看盡網海生態,但仍不知清醒。何時的我,才會毅然決然的走出這猜不透看不清的世界。這幾年一段又一段的回憶,如陰晴不定的氣候。以為忘記,但卻真實存在我的心底。在一次次的來去,難免有些如潮水般剪不斷的情緣。翻閱過往記憶,一點一滴慢慢浮現。偶兒在我腦海一閃而過的浪漫寂寞。讓我明白,我永遠是另一個寂寞的故事,也是妳另一個寂寞的回憶。我永遠無法得知我在她心目中的位置。而妳我之間是幻?是夢?試問自己:“是否曾經愛過?”也許在心是肯定的。然我知道有愛就無恨有情就無悔。妳永遠在我心深處,也最心底深最的記憶中。不要讓過去的遺憾,影響到現在妳我的友情。願妳我友情,常常久久。蓁愛一生。

1 条评论: